close

今天一回到家老婆台北出差還沒回來,想說澆一下花,結果一開水,水管跟水龍頭的接頭就爆開了,這才發現我那之前才買的價值30元的高級水管接頭被人換成低級又破舊的水管接頭,真是"他XXXXXXXXX的"把我氣炸了,就去問警衛是哪個好膽的傢伙敢動老子的東西,警衛說今天有雇人清洗社區環境,今天清洗一半明天還會來,好膽的阿,被我逮到就斷手斷腳,蹓狗時想想算了才30塊,不要計較了,後來老婆回來知道後,就提醒社區的婆婆媽媽明天早上門窗要注意,一聊就快半小時,結論是他們明天要問清潔工,還要調監視器,哇靠,真是不能忽視婦女同胞的利害(看來我平常說話還是要小心點,別惹到身邊的婦女同胞),這時到是我開始希望明天不要為了區區30元搞的太難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as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