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萬萬想不到我這"漂ㄆㄟˋ帥氣"男人居然會走上寫部落格一途,

這表示那曾經叛逆不受教帥氣的男孩,正式成為顧家的新好男人,想把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記錄起來,其實早在幾年前我就有這個構想,當初想把我跟我女友(現在的老婆)每天交往的點點滴滴酸甜苦辣都紀錄下來,在每年情人節的時候,將這些紀錄與日常生活交往的照片,整理成一本精裝的日記書送給她,這樣就會有1999, 2000, 2001..........我兩專屬的書,一直到我們老後其中一人離開,才結束我們的故事(其實這可以拍成一部感人電影,想著想著都要掉眼淚囉),不過計畫歸計畫,一直沒去實現,現在已經結婚了,就以部落格代替了(免錢的,省錢啦),至少開始實現夢想的第一步.

這部落格另外一個目的就是"臥底", 看得懂的內行人就知道啦,給大家有仇報仇,有話要"幹譙"的 ,別客氣盡量在此部落格留言,提供給各位摯友及姊妹一個發洩的地方,別克氣來吧盡量吧.......哈哈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as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